•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47
:::

花蓮縣政府2021科技教育成果發表#台灣新驕點#

資料來源:花蓮縣政府
https://www.facebook.com/218430544862181/posts/4092765867428610/
【2021數位花蓮 智慧教育向下扎根】
花蓮縣推動智慧教育一直走在改革的前端,不論是程式教育的全面推廣、創客教育的扎根融入,或是智慧教育的向上提升,徐縣長就任後,即成立全國唯一的智慧教育中心,積極的發展程式與創客教育,教育持續創新。
花蓮縣在兒童程式教育及創客教育上已領先全國,Coding語言教育推動在校園覆蓋率高達100%,其中以花蓮智慧教育中心作為智慧校園推動主軸的教師培訓基地,包含韓國、泰國、德國、日本、大陸及捷克及國內諸多縣市皆來參訪,展示新興科技操作與體驗,透過3D列印、雷雕、梭織等,將生活中的在地元素實現與融入在教學情境中。
「相信給孩子一根槓桿,他就能舉起地球。」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智慧教育領先推動100%程式教育,我們的孩子們都培養出自學力、創造力和問題解決能力,競爭力滿滿,相信花蓮持續推動科技教育之下,一定可以翻轉花蓮未來。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0_3Y-PSVJ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學生作品標籤區塊

  • 國小動畫
  • 國小遊戲
  • 國中動畫
  • 國中遊戲
:::

程式語言師座右銘

程序必須是為了給人看而寫,給機器去執行只是附帶任務。

(Abelson / Sussman)

紫外線觀測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07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ratch.hlc.edu.tw%2Fmodules%2Ftad_player%2Fplay.php%3Fpsn%3D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