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6
  • slider image 247
:::
大會新聞 湯欣運 - 新聞報導 | 2021-04-24 | 點閱數: 792

109 年第五屆全國貓咪盃 SCRATCH 競賽,來自全國 198 隊皆全力以赴,展現團隊合作默契,奮力為了榮耀爭取佳績。


國小動畫組由來自臺北市的沙裕婷和鄧禹彤奪下金牌,雲林縣張巽雅和蘇荷于、臺北市黃湘涵和李如玄並列銀牌,花蓮縣羅品涵和羅品昀以及桃園市詹詠喬、方碩則並列銅牌。
國中動畫組由花蓮縣邱雅欣、孟慶珊勇奪金牌,花蓮縣邱郁珊、周宜蓁以及宜蘭縣賴禹彤、簡楷真奪得銀牌,而新北市張怡玟、劉濙瑄,以及彰化縣粘芸榕、顏睿靚贏得銅牌獎。
國小遊戲組由台中市施程勝、蔣睿恩勇奪金牌,台北市蕭子閎、呂沛晴以及嘉義縣葉敦仁、林彦翰奪得銀獎,雲林縣吳襄煒、翁子倢,以及連江縣黃振華、劉真嘉贏得銅牌。
國中遊戲組由來自桃園市的呂育錰和陳威達脫穎而出,奪得金牌,臺南市韓東霖和徐偉杰、新竹縣丁向恩和黃裕傑共同獲得銀牌,銅牌也誕生了雙料得主,分別由高雄市蔡承恩和王學睿、嘉義市呂宥宏和林秉毅拿下。
來自高雄市的鄭程源和高大崴勇奪國小硬體組金牌,南投縣戴銘昱和張晉瑜緊追在後,奪得銀牌,而銅牌則由臺北市林承澤和戴愈晁帶回。
國中硬體組的金牌同樣獎落來自高雄市的劉昱辰和黃宥華,屏東縣林祺祐和王柏淮拿下銀牌,新北市的林柏崴和莊喬宇抱回銅牌。


今日賽事中,來自全國上百位好手齊聚一堂,展現精湛的程式設計能力,地主花蓮縣代表隊在國中動畫組競賽中,邱雅欣、孟慶珊勇奪金牌,邱郁珊、周宜蓁奪得銀牌,國小動畫組羅品涵、羅品昀拿下銅牌,國中遊戲組林炫宇、石謙義獲得佳作,蘇姷潔、朱彥蓉榮獲國小硬體組佳作,國中硬體組則由莊家瑋、李錦明抱得佳作。
智慧科技教育為徐榛蔚縣長施政重點,為表重視,徐榛蔚縣長也親臨閉幕會場頒獎並讚許選手這兩天在競賽中的優異表現。

:::

會員登入

學生作品標籤區塊

  • 國小動畫
  • 國小遊戲
  • 國中動畫
  • 國中遊戲
:::

程式語言師座右銘

代碼糾錯要比新編寫代碼困難一倍。因為,如果你寫出了最聰明的代碼,按此推算,你將沒有更大的智慧來debug它。

紫外線觀測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3時10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ratch.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267